之前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所以前一陣子我很不開心很悶很悶
壓力也很大
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發
之前的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就是全新的我!!
要為自己負責
因為我長大了
-----------------------------
阿智謝謝你每天都陪我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陪我聊天
以後我不叫你阿智啦叫你笨笨的
因為你叫我傻傻的阿
而且....
你也懂!!
你自己有點笨笨的
降子比阿智好聽多了對吧!!
哈哈就這麼決定了
你問我的事情不是我不說只是時機還沒到
而且我是個害羞的小孩子
所以有些事情會不敢說出口
要等到我真的決定了才會說出來
不過吼= =
常常都太遲了!!
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缺點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ig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