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要說我自己,我都覺得我自己很懶惰從上次寫完網誌之後就沒寫過了。

哈哈 不是沒事情好寫而是我懶得寫,8月25日去墾丁玩讓我覺得好想待在那個漂亮的地方不想回來了,

如果每天看著藍天白雲大海那該有多好,遠離紛紛擾擾的社會接近安安靜靜的大自然多麼愜意的生活

可是終究還是難逃要回到新竹的命運

現在終於要開學了,學生果然是最幸福的放假放了這麼久放到都快臭掉了

不過還好 開學了就要開始認真了 面對自己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

現在不努力更待何時呢 畢了業就要當兵當完兵就不知道接下來的路了

要繼續讀書還是工作呢

我知道自己是個不太愛讀書的小孩

雖然爸媽一直叫我要繼續往下讀 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

先將這個學期好好的搞定其他的慢慢再來思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ig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