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不安定感就是很重
也許是因為之前的事情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吧!!
雖然我知道我也會讓人沒啥安全感
但是我的心裡面卻不是這樣想的
所以對於現在的這件事情我真的看的很重很重
也許他真的是你的朋友
也許是我真的多疑了
但是...
真的不安定感很重
心裡很悶
----------------------------------------------------
哈哈好不容易升到了110卻又降回了100
因為上班次數沒有到12次= =
冤望阿...老大
我很認真的再開車所以沒什麼時間上班嘛
現在想要準備開始考120了
120對於自己是一種考驗也是對於自己的一種證明
或許我不像其他老手一樣厲害但是我還是認真的在學習
學習著不同的事務
從一剛開始進去國賓上班到現在已經過了1年又6個月的時間
在那邊學到了很多東西交到了很多朋友
真的很開心
現在也開始學會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了
例如打舞台.打屏風.疊香檳塔這些都是慢慢累積而來的
雖然屏風不是很會打香檳塔不是很會疊但是那都是經驗一點一點去累積的
希望自己能夠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ig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