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兩天有累到都是9點30連班到完
每次到了晚上我的雙腳就不聽使喚= = 超痛的
但是不錯....
9點30可以學到一些不同的東西也可以賺到比較多的錢!!我愛....
禮拜六晚上最好玩
我跟啟彰旁邊是育瑞跟哈比泰
在上菜的時候就是有一種不想輸給他們的幹勁
所以我們就開始在拼速度
這種感覺超讚的啦!!
我知道這樣回家的時間比較少
只是我也想為自己賺些錢學些經驗
回到家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待在房間打電腦無聊
那還不如留在新竹上班
最近的感情有越來越加溫的情況了
以前我總是逃避總是不會去改變
所以常常會吵架到最後分手
但這次我選擇的是去磨合
也許很多地方我還是做不好
但是請相信我我是有心的!!
我知道我把朋友看的比較重
這也就是我的個性
但並不代表我就不喜歡妳不在乎妳
雖然嘴巴沒說....
但是在我的心中
妳就是跟別人有不ㄧ樣的地位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ig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