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喔.....
開會開會ㄧ直在開會
有一堆會要開有一堆活動要跑還要上班
還有煩惱感情的事情
真的是忙到不行~~~~~
現在系會已經開始在選系T選廠商了
而且我們還要ㄧ次帶兩個系
真的是很亂很複雜
現在才開始就這麼複雜了已經該怎麼辦= =
完全不敢去想
宴會的雞尾酒會開始日期越來越近了現在大家都有點忙的焦頭爛耳的
真的有點吃不消
ㄧ天搞不好就有2.3個會要開耶!!
對於小胖
我真的很在乎妳
所以有時候我的情緒會比較激動ㄧ點!!對不起
只是我希望妳開心妳快樂阿
也希望我們兩個能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不要有什麼話藏在心裡面
我們可以很誠實的告訴對方...
不然等到之後無意間發現了什麼事情那誤會就大了!!
說歸說做歸做啦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但是我會把我的想法我的事情老老實實的告訴你
就是因為我不想對你有隱瞞
所以很希望你也可以告訴我
不要因為想逃避就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說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大而已對吧!!
我們要在一起好久好久...
這是我所想要的
妳說過的
一但承諾下了
就要兩個人一起去朝承諾邁進,不可以只有一方埋頭苦幹。
就算不能實現,不能責怪對方,可以一起回頭看看過往的努力,很可愛不是嗎。
記得嗎??
我們要ㄧ起朝承諾去邁進!!
ㄧ起加油好嗎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ig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