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考120所以今天被排了學習控菜
感謝育泰.毛毛.月亮把他們的經驗傳授給我
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就像先泰說的學東西其實沒有這麼難做過了就會記得了
今天也讓我體會到了時薪越高要會的東西越多責任也越大
控菜不是ㄧ項簡單的工作
所有的喜宴的出菜順利與否跟控菜的人是緊緊相連的
只有一個環節錯了那就慘了
所以每一項都需要很清楚
跟廳內跟廚房的溝通都很重要
控菜就像是ㄧ座橋樑師傅與正職間的溝通橋樑就是控菜
今天ㄧ剛開始其實不太清楚自己該做什麼
但是經過了育泰的指導慢慢開始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情
雖然不知道以後是不是還有機會再去做控菜
但是今天的經驗讓我又學到了一樣新事物
這也是我打工的目的之ㄧ
離考120又往前ㄧ步了
不過到底啥時才有機會考試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喔..對了!!
我今天又開始恢復12次了我又是110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ig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