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晚上留下來跟大家一起上班阿
你以為我不想嗎?
看到缺人我也想盡一份心力阿!!
今天中午上班也是我硬凹的
所以晚上我才趕回家
我知道我家住的近不能當藉口
你都沒想過你們禮拜一沒課禮拜一在回新竹就好了
但是我禮拜一卻是第一節就有課了
如果我晚上上完班才回家
到了台北我早就沒車做了
禮拜天回去晚上又要趕著回來我的家人會怎麼樣
但是你卻說我沒義氣
真的讓我很受傷...
如果我沒義氣我大可今天都不要上班阿
跟其他人一樣
寧願被扣錢也不來上班
但是我就是講義氣所以才來上班的
我知道宴會廳缺人
我這樣走對先泰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仁至義盡了!!
在宴會廳上班已經不只是一份打工的工作了!!
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人
很多人都教會了我很多事情
不只是待客之道還有工作經驗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我從一剛開始一無所知慢慢的向前邁進
到現在總算敖出一點頭了
讓我感到很開心
讓我覺得我在這邊花時間上班辛苦沒有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ig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