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要顧慮到每一個人有沒有空那我什麼時候才能開會

我傳簡訊說兩點開會並不代表說就一定要來

如果真的有事說一聲就好啦!!

又沒有說不能請假

現在你只是因為覺得太早 就說你沒空

那你會不會太自私了一點

沒錯!!2點開會只是討論主題以及名稱

看起來很少 但是能夠討論到盡善盡美是最好的阿

晚上開會提出來大家也不需要再討論那麼久

只顧慮到自己 真的很自私

什麼都要討價還價

那我找你出來幹嘛!!

為什麼都要這樣

開會時間晚又怎樣....

又不是只有我們自己一個系要辦活動

這麼自私

難道多用點自己的時間不行嗎!!

晚又怎樣...是只有你一個人晚是嗎 大家都一樣晚阿

我真的不懂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ig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