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個人將A廳定位定好

因為有很多東西阻礙著我的定位 所以我花了一個小時才把桌子定好

當然這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熟定位也難怪會定這麼慢 可是我卻還是獨自的完成了這個工作

也謝謝克里斯跟毛毛在旁邊的指導

今天晚上抽菸的時候 在想

我第一次做巡場 是在我某天桌子沒開的時候進維叫我去幫忙做巡場

第二次是因為晚上我是翻抬組 翻完沒事就到A廳去學習當巡場

當然第二次有了第一次的洗禮總是比較熟悉

我第一次做控菜 是在我要考120的時候軍口跟阿桃排的

過了很久之後

第二次做控菜 是先泰排的 讓我有點驚訝也讓我覺得有點受肯定吧

但是下一次什麼時候做控菜什麼時候當巡場 就不得而知了

看著後面的人已經趕在我前面了

讓我真的有點提不起勁了 想要放棄當初自己所設定的目標

因為 我累了

系學會終於快撐過去了 在忍耐一下吧

大四就輕鬆多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ig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